Money gaojiu

Follow NINEPERCENT

〖今天又是梦回大厂的一天〗忆已不是忆

忆,已不是忆

昨日,嫦娥四号升空发射

昨日,上海下了第一场雪

昨日,广州下了一场大雨

昨日,这个长发的少女变成了短发

昨日,我的百分九少年领了三个奖


我为他们开心高兴。

但今日,我却再也听不见那个躺坐在沙发上的老人说

——

“阿拉奋奋是好奋奋”了。


坤说,金海和初雪一样浪漫…我说,再浪漫的事也不过于看着你们绽放你们的笑容,无忧无虑的♥

秦奋说,天堂没有疾病,让我为你照亮通往天堂的路…我只能说,这世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,不管他在哪,他会一直看着你,直到成功—愿一路平安♥


那个我们一直拒绝的偶练2官宣了,哦不,偶练只有1季,偶练2是什么?那是青春有你。

上海北京开始下雪了,大厂雪下花落,可惜在里面的却不是你们……我看不到你们去全时了,而全时的小姐姐们看到的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。


奇妙的食光收官了,中国音乐公告牌结束了,Hi室友也要散了,完美的餐厅还有两三期……对于大厂男孩,我还有什么眷恋呢?9月,那个属于偶像练习生大厂男孩们的时代开始了…11月,那个蓝色的,属于NINE PERCENT的时代开始了…现在是12月,出道八个月,成长天地可鉴,现在是NINE PERCENT出道247天,还有300天,要散了……


说真的,我不敢想象2019.10.06那天,在微博热搜看到一句话——NINE PERCENT解散。我不敢想象,我怕。之前有消息传出,NINE PERCENT广州跨年,说实话我很开心,以为广州又有了姓名……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我知道,很多人希望这是真的——我希望跨年那天,九个人是在一起的,因为,他们只有一次跨年。


乐华七子可以有很多跨年,香蕉九子可以有很多跨年,简单快乐可以有很多跨年,果然天空可以有很多跨年,农农可以和家人有很多跨年,坤坤也可以……而我的NINE PERCENT却只有一次,爱豆世纪却只有一次……


现在,我唯一能做的是默默打榜,默默祝愿,努力学习。

现在,我唯一能说的是——大厂男孩,兵分两路,顶端相见。

——越努力越幸运
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