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y gaojiu

Follow NINEPERCENT

〖搞偶女孩〗日常回忆大厂

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人,熟悉的面容,想起了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欢声笑语,挥洒的汗水,记得印象最深的那句:全名制作人,请多关照!


如果故事从头开始,我还是全民制作人,你们还是那些站在在镜子前怀揣梦想的练习生,我还是想认真和你们重新认识一次,从你们叫什么名字开始,对你们所有人,都多多关照。





100个男孩啊,你们知道吗?

大厂花开了,可是我的你们却不在了。





风景依旧,花依旧开,雪依旧下,梦想依旧有,大厂依旧在,人依旧会回来,楼依旧会满,但是……100个梦想和大厂男孩不会依旧在,请记住,大厂女孩会一直在♥




风景不变,雪不变,楼不变,梦想不变,人还会回来,但是…信仰变了,人变了,楼变了,花变了,梦想变了,雪变了,风景也变了。因为…花不是大厂男孩见证花开花谢的那些花了,我们的名称也变了。

你们在哪呢?花都开了,雪也停了,那100位大厂男孩,也回不来了。




我等你们♥






你若毁我大厂,我必毁他整个天堂。

因为,大厂是我的天堂。

——以牙还牙是人的本性 。







11月22日,依旧逃离大厂失败!

既每次都失败,那么我不想逃了…






2017年末,原以为是无聊随便找个综艺节目看

但,没想到……

我找到了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很快乐

他们,给了我一个美好的青春…






100个男孩,来自不同的公司,不同的地方,100个男孩,是不同的年龄……

他们却都有着同样的一个梦想,

那就是——音乐。

那就是——站上舞台。还记得,这100个男孩第一次的评级……

评级过程中,可能有欢,可能有苦

但都是最好的他们。







A等级


蔡徐坤、陈立农、朱正廷、Justin、丁泽仁、王子异、林超泽


B等级


陈义夫、甘俊、秦奋、Jeffrey、郑锐彬、孙浩然、李志杰、金逸涵、林浩楷、小鬼、朱星杰、周彦辰、尤长靖、杨羿、张艺凡、钱正昊、许凯皓、李俊毅


C等级


GIGEL、王宥辰、J-ONE、伽里、徐圣恩、Rapen、闵喆祥、卜凡、张晏恺、凌崎、张奕轩、贝汯璘、高茂桐、姜京佐、李若天、林彦俊、陆定昊、邱治谐、灵超、岳岳、木子洋、侯浩然、方宇贤、应智越、韩沐伯、靖佩瑶、于浩、赵凌峰、黄若涵、王梓豪、周腾阳、李让、覃俊毅、徐鹤尼


D等级


梁辉、朱匀一、朱匀天、赵俞澈、范丞丞、毕雯珺、李希侃、吕晨瑜、余明君、秦子墨、姜达赫、周锐、王艺龙、杨非同、罗杰、何东东、李长庚、黄书豪、娄滋博、陈斯琪


F等级


黄新淳、李权哲、罗正、邓烺怡、孙凡杰、胡致邦、左叶、明鹏、董岩磊、朱一文、韩雍杰、张昕、叶泓希、武连杰、于斌、张达源、陈名豪、何嘉庚、张宇晨、李鑫岩


11.22感恩节,我——

感恩上天让我遇见了你们

感恩上天,让我——

生而为人,成为大厂女孩


成为大厂女孩,从不后悔…


点进偶像练习生,从不后悔…





感恩上天,让我遇见你们♡

遇见你真好♡

愿一路繁华相伴♡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越努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越幸运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