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y gaojiu

Follow NINEPERCENT

【丞坤】所以,终是梦。04

#我来了。写完五三来交文。
正文:

 

 

丞:坤

丞:现在

丞:你该去洗澡

坤:洗澡

坤:?

坤:那是什么?

丞:就是洗干净身上的污秽,污渍,污垢

坤:污秽都可以洗掉吗?

坤:这么厉害?

丞:嗯

丞:有心,则诚

坤:污渍?

坤:那是何物?

坤:还有污垢?

坤:又是何物?

丞:脏

丞:脏...脏...

丞:就是很脏的地方

丞:例如

丞:一件衣服上有格格不入的地方

丞:那

丞:便是污渍,污垢

坤:那

坤:你的衣服?

坤:那个帮在上面的东西

坤:我觉得很格格不入

坤:那

坤:是污渍吗?

坤:是污垢吗?

丞:额

丞:这并不是

丞:这是一种领带

丞:表示礼仪

坤:哦

坤:那我要戴吗?

丞:你要礼仪你便戴

丞:你若不要不戴也可

坤:那我不要

坤:戴它太麻烦了

丞:嗯

丞:所以

丞:该问的问题问完了

丞:现在可以去洗澡了吗

坤:唔...嗯...可以了

丞:去吧

丞:时间不早,我明天还要工作

丞:先去睡了

坤:啊?

坤:你不陪我吗

丞:你洗澡

丞:我陪什么?

坤:啊?

坤:可...

坤:可我不知道洗澡是什么啊

坤:更不知道洗澡是怎么个洗澡方式

丞:...

丞:我先带你去

丞:然后你自己弄

坤:好

 

厕所

 

丞:(打开水龙头)

丞:呐

丞:这是花洒

丞:手拿着它往自己的身上淋便可

丞:然后冲洗了一段时间

丞:(指了指架上的沐浴露)

丞:用它往自己的身上搓一段时间

丞:再用花洒把身上的泡沫冲洗干净便可

丞:这就是洗澡

坤:哦

坤:看起来挺容易的嘛

丞:嗯

丞:既然这样,我先出去了

坤:(拉住丞的衣角)

坤:别走,好吗

丞:我不走,你如何洗澡?

坤:为何我洗澡,你就一定要走呢?

丞:你...

坤:(巴望的看着丞)

坤:我...我...我怕此物伤我

丞:它只是个花洒

丞:又不是什么妖魔鬼怪

丞:如何伤你?

丞:再说

丞:你不是画鬼吗?

丞:还怕妖魔鬼怪?

丞:据我所知

丞:他们应该是你同类

坤:啊?

坤:话

坤:好像说的不无道理

坤:(低下头沉思了一会)

丞:(走出门)

坤:那个?

坤:啊?

坤:人呢

坤:(看向花洒)

坤:这个怎么弄

坤:啊呀

坤:好烫

坤:啊呀

坤:好冷

 

卧室

 

丞:怎么那么吵

丞:洗个澡这么大动静吗?

丞:他真的没事吗

丞:...

丞:洗个澡而已

丞:没事的没事的

丞:不会怎么样

丞:睡吧睡吧

坤:(整个人跳到床上)

丞:你!

丞:你干什么

坤:你在这我就在这啊

丞:这里是我的卧室

丞:这是我的床

丞:你出去

坤:那哪个是我的卧室?

坤:我的床?

坤:我也要睡觉

坤:我睡哪

丞:这...

丞:我这没有你睡的地方

丞:你回你的画里去

坤:不,我不要

坤:我现在是个人了

坤:我就应该住在卧室睡在床上

丞:我这里没有你睡的地方

丞:反正不管怎样你都给我出去

坤:不要~

丞:...

坤:既然没有床

坤:那我跟你睡呗

丞:这...这怎么行

坤:怎么不行

坤:我觉得挺好的

丞:你...

坤:挺好的挺好的

丞:...

坤:(一把抢过被子躺在床上)

丞:行...行吧

丞:你睡吧

 

 

 

卡文

 

 

#跟你们请个假,下个星期可能会停更

#又要月考了,请原谅我

评论

热度(12)